My JSP 'top.jsp' starting page
在校生  |  教职工  |  智慧校园  |  招生网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务工会 > 支部建设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交大附中闵行校区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00:00:00.0  浏览:505

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华民族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2021616日,交大附中闵行校区党总支有幸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周凯副部长讲党课,活动由施明泉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交中闵分学生代表参加。

周凯,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上海交大“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理论宣讲团成员入选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

周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及其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初心和使命引领复兴征程”三个部分展开,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回顾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历程,重温重大历史事件,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里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阐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周教授的专题党课让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和感动,再一次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和伟大。大家纷纷表示,必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匠心精心恒心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续,学校党总支将精心组织安排,通过参观“初心百年,红色印迹”系列主题展、举办红色经典诗歌会等一系列的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引领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积极把学习党史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My JSP 'down.jsp' starting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