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top.jsp' starting page
在校生  |  教职工  |  智慧校园  |  招生网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招生活动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2021校园开放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6 00:00:00.0  浏览:15136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是由上海市教委、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交大附中承办的市实验性示范性寄宿制高中。闵行分校校长和法人由交大附中校长兼任。闵行分校与交大附中本部实行综合联动、一体化管理,即:办学理念一致,教学管理同步,教育资源共享。
闵行分校位于闵行区德宏路2698号,距离上海交通大学仅750米。上海交通大学在师资、设备、资金等各方面对闵行分校的建设给予了全力支持,促进了大学和中学的联动。
闵行分校已经成为交大附中又一所教学高标准、办学高起点,家长高赞誉的优质分校。2021年面向全市将招收4个班,欢迎初三学子报考交大附中闵行分校。

为做好2021年高中提前招生录取自主选拔工作,特制定“校园线上开放日”方案,以便初三学生及其家长全面了解交大附中闵行分校的办学现状,做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选择。


1.开放方式

为确保师生健康与校园安全,学校将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通过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官方网站与微信公众号进行相关活动。

2.开放时间

线上“校园开放日”于2021327日至44日开展活动,并于326日发布线上“校园开放日”公告。

3.活动形式

学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采用视频宣传、设置专栏、留言互动等方式集中向考生全面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和招生政策等信息。

4.活动平台

交大附中闵行分校校园网http://www.jdfzmh.sjtu.edu.cn/

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微信公众号jdfzmhfx


咨询邮箱:jdfzmhfx@vip.126.com

5.校园开放日详情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打开:https://mp.weixin.qq.com/mp/homepage?__biz=MzIzOTEyNDg1MA==&hid=1&sn=d51dda0d72196266629212dd535e3909)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

2021325


My JSP 'down.jsp' starting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