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top.jsp' starting page
在校生  |  教职工  |  智慧校园  |  招生网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务工会 > 支部建设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00:00:00.0  浏览:1653

2020115日在学校五楼演讲厅,召开了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办主任朱佶老师主持。


首先,缪迨欣、陶磊老师围绕学校开展的徽州、京津研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缪老师从班主任的辛勤陪伴、同学们专情投入等角度,介绍了研学活动中一个个感人故事。陶磊老师则从活动的意义,组织、安排等角度阐明了研学的价值和同学们的收获。



         随后,由首届交大附中、交附嘉定、交附闵行三校中青年教师教学评比语文学科一等奖获得者欧阳华老师, 代表获奖老师从教材研读、文本挖掘、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交流了参赛心得。赵翠玲、瞿芳两位老师则分享了她们跟随相关名师工作室参加南京、贵阳、海门等地的全国性教学研讨、观摩活动的心得体会。


         教导主任吴艳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本学期在教学方面的主要成绩和后续教学工作的努力方向。校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施明泉老师重点回顾了支部和工会在增强教师凝聚力、组织教工活动、关心教工生活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范红凤副校长做总结发言。重点介绍了学校硬件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显著改变,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新年工作建议,范校长勉励大家不断学习,在提升自我的道路上永不满足,以一贯优秀的姿态搞好教育教学工作。



My JSP 'down.jsp' starting page